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歡迎香港新會員 Wong Leung Ho no.3

我在開始的時候,由於自己什麼都不懂,所以一直努力學習新人基本課程 ,我花了正正7天的時間學好建網站和做blog後,就學怎麼做宣傳(貼文),每天貼文300貼,做gdi 想成功的話.開始都是需要大量的工作.大量時間學習, 大量時間建網站,大量時間做宣傳,和大量時間去體會,起初,我都不是完全明白系統教學的意思,但在做的過程中和經常逛gdi聊天室,我慢慢地體會了.真是不需要親自推銷,訪友看過我的網站後,看到gdi的商機和錢景,就會有人主動跟我聯繫.我的一個香港會員Wong Leung Ho就是看過了網站後自動註冊GDI了, 我真是太高興了. 歡迎香港Wong Leung Ho加入我們GDI這個大家庭,一起為自己和所愛的人一起努力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