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如何快速創建可營利網站 -- 前言 & 第一章

Henry Pu

自我介紹 : Enneagram 8, passion-reserve, priest-warrior, growth, young soul, self-deprecation-arrogance
個人興趣 : SEO, marketing, mobile phone, telecommunication

在2008年的第一季,我以七位數港幣的金額賣了2個網站給一家法國公司, 我希望和所有人分享我的推廣網站方法包括搜索引擎優化, 網站的線上和線下推廣, 網上拍賣和寫博客賺廣告收入

My Blog: http://www.rank-ad.com/

............................................................................................................................

本文的寫作目的是為了與大家分享我的網站推廣的經驗,幫助你最快的掌握如何創建可營利網站。

親愛的讀者,

感謝您閱讀“如何快速創建可營利網站”。希望您能找到您希望學習的所有內容!並瞭解更多!

網際網路現在正在替代電視成為資訊和娛樂的主要來源。這對於有著遠大夢想但是無法支付電視網路的人來說是好消息……就在現在

儘管每年有無數新的網站出現,但網際網路仍然年輕,並將會以超速繼續發展,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將會有越來越多的人上線並使用網路進行各種各樣的活動。

每天,僅使用搜索三巨頭Google、Yahoo和Inktomi進行的搜索就有將近5億次。
現在,是時候切割網路這塊大蛋糕中屬於你的那部分了。

誰能說你不會是下一個網路百萬富翁呢?



第一章
“如何從這裏出發……”

你需要一個計畫
在你開始之前,你可能感覺擔心,我對此完全理解。面對如此多的“www”、“.com”
和各種各樣的選擇,你的任務看起來非常令人擔心。
放鬆。深呼吸。在你剛開始的時候我將作為你的嚮導。當我們尋找能夠線上獲取高額回報的方法時,你已經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這一步就是,你在學習!你知道要得到你想要的最有把握的方法是傾聽已經走在你前面的人的方法。

如果你想成為一個有名的棒球選手,你需要與其他有名的選手交往;如果你想成為世界一流的音樂家,你應該試著與其他世界頂級的音樂家交流;如果你想進行出色的網上經營,你只有與其他已經成功進行網上經營的人溝通! 。

現在,你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好!讓我們開始吧……

第一步非常有趣。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有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行千里。如果你花一些時間來計畫……你可能只需要幾步就到達目的地。
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一個計畫。

一個計畫可以使你明確你建立自己網站的目的。明確目的之後,你可以尋找達到目的最快最便捷的方法。

你需要做的就是問你自己幾個問題:

你希望你的網站能做到哪些?
•共享關於產品、服務的理念
•銷售你的產品或服務
•銷售附屬產品
•出售廣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