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最初的體驗 no.1


大家好,我在這裏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09年4月尾加入的,在剛加入之前我用email諮詢過我上線,其實,我是家庭主婦女女返學有多餘時間,一直想找網上的工作,在之前也做過網賺,有掛機的方式賺錢,有的是用點擊的方式,也有很多很多其他的.但是都沒有一種實在的能夠賺到錢的方式,後來我看到gdi的廣告和瞭解後覺得很好產品很明確,是賣.ws域名的,一整套才10美元(大概80港元)-----產品很明確.做事也很明確,只是推廣.ws域名,也不用推銷,我只是邀請人家看看影片.而賺錢也很明確,每位會員1美元,達到條件後不限代,不限會員數目,我覺得棒極了,所以.我跟上線談完話後.就準備註冊了.

後來,過了7日免費試用,我就有第一個會員了.他叫Hans G Ahl,是瑞典人,就這樣我有了第一個會員了. 我比我的上線順利得多,因他遇到了很多挫折,也沒有放棄,而是不段尋找方法,終於找到了光明之路,所以我會向他好好學習帑力發展我
GDI事業的篇章,謝謝大家,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