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老妹的GDI經營日記 寫的太好了 我把它COPY過來

今天 有一位朋友問我為什麼要加入GDI?
我問他 為什麼不加入
GDI?
公主:你想
工作多久?
朋友:如果可以 當然想早點退休
公主:你覺得 你退休之後 還會再
工作嗎?
朋友:當然不要 就算要 也要是自己的興趣 不要在為錢
工作
公主:那你覺得你要存多少錢財夠退休呢?
朋友:我希望40歲退休 這樣才有體力去旅遊 體會不同的人生一個月8萬生活(要過著有品質的生活)預估活到80歲大概要3840萬吧
公主:那你現在一個月可以存下多少錢?
朋友:5000吧
公主:那你覺得你40歲有辦法退休 然後過著你想要的生活嗎?
朋友:........那你呢?
公主:我當然目前還是有自己的
工作但是 GDI是一個可以投資的事業也許現在你看他只是顆種子但只要你用心 持之以恆的灌溉 照顧當他變成大樹的時候你就可以坐在樹下乘涼並且享受甜美的果實
朋友:如果我兼2份工作呢?
公主:如果你的
工作是有做有錢 請假或辭職後就沒有錢的工作那你就必須工作一輩子你要做的 是像老闆一樣 創造一個能為你賺錢的系統
朋友:當老闆哪有那麼簡單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有一個當我度假時還能為我
工作賺錢的公司
公主:這就是
GDI能帶給你的未來啊(當然你要用心經營)看看你去年 你做了什麼能夠改變你今年的事?如果你什麼都沒做 今年當然不會有改變相對的 如果你今年也不給自己一個機會改變明年的你 就會和現在的你一樣
朋友: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去創造一個不一樣的未來你可以告訴我關於更多
GDI的事嗎?

我們就這樣聊著
我想 經營
GDI真的很快樂 很簡單
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
很多事 都會變的不一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